•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深入葫芦河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6月23日,合水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葫芦河河长解平带领县环保局、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太白镇葫芦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

在太白镇葫芦河流域,解平认真听取了乡镇和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沿途水环境治理、河道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解平指出,全面落实“河长制”,治理水环境,保护水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全局和民生福祉改善,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系统工程和基础工程。

解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强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促进人水和谐,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大力抓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