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建党100年”师生书画展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6月22日,合水县在乐蟠初中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建党100年”师生书画展开展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小宁出席并宣布全县师生书画展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锋、副县长王峰、县政协副主席王振乾出席开展仪式,并为获奖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来自合水职专的教师葛琪,代表作品国画《陇塬英雄》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来自三里店小学的学生马建艺,代表作品书法《民族团结心连心》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此次书画展由县委统战部、县教科局主办,县党外知识分子联合会、乐蟠初中承办,经筛选共展出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作品188,其中教师作品80幅,学生作品100,特邀作品8。旨在通过开展书画展更好地反映全县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巨大成就,宣传全县各族群众团结进步、亲如一家的和谐画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