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级领导督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贯彻落实庆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督促合水县上下立即打响疫苗接种攻坚战,坚决按期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6月24日,合水县级领导深入各乡镇,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查。

县委书记解平深入西华池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西华池镇辖区内居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查。

解平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兜清底数、提高效率,加快疫苗接种速度,确保安全高效、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各类人群自觉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切实做到“应种尽种”,确保精准接种、存量清零。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深入何家畔镇显头村、柳家川村、姚坑崂村和何家畔村,通过查看疫苗接种登记台账、电话回访的方式就近期乡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沈文祥要求,疫苗接种工作刻不容缓,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人盯人、一对一的责任包抓制度。村干部要加大摸排管控力度,对即将超过21天应接种人员,及时告知提醒、劝返接种或异地接种,全力加快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各包村干部要对每日新增接种人员及时对接督促完成接种工作。对暂缓接种人员必须让其提供暂缓接种证明,及时对账销号,确保6月29日前,圆满按期完成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王凤龙、余金太、陈会发、慕杰、安冠卿、何维莉、王斌、左永强、李军、燕克斌、王建春、王振乾分别深入联系乡镇,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乡镇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