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庆阳:集中警示约谈367家重点单位场所责任人管理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袁乙琪 通讯员王艺霏)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自主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甘肃省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重点行业场所召开警示约谈会。全市367家重点单位场所责任人、管理人,各县(区)消防救援部门执法监督人员共计60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内外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陈军宽结合近期全国、尤其是省内亡人安全事故案例和当前全市火灾防控形势,以案说法,深入解读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社会单位所应承担的法定消防安全责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