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委书记毛鸿博以“从百年党史汲取磅礴力量 奋力建设美好幸福新镇原”为题为全县党员干部讲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2c27f3824454b4f98ca30a15a27555e.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陈兵)7月6日上午,镇原县委书记毛鸿博为全县党员干部讲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侯志强主持会议,慕瑶、赵中峰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

       毛鸿博以“从百年党史汲取磅礴力量 奋力建设美好幸福新镇原”为题进行讲述。专题党课旁征博引,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大量生动的图片和翔实的证据实例,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重温党在镇原的光辉历史,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镇原新征程”四个方面讲述,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视野宏大、见解独到的专题党课。

  毛鸿博指出,面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983a7645c3294099acf5df96f680be8d.png

  毛鸿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逐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在规定动作上下功夫,在方式方法创新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度”,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亮度”,在“学、悟、办、干”上精益求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镇原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毛鸿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凝聚共识,锚定“十四五”镇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赓续发扬革命传统,弘扬老区精神,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全身心投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镇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听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从学党史、悟思想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血脉,进一步把准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前进之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