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张寒冰带队到宁县考察产业合作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2d14faed25345aa95fdb15339981abc.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刘廷宝)7月6日,天津市河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寒冰带领考察组到宁县考察产业合作项目、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新宁镇九龙村、宁县谷和春农民专业合作社金银花示范基地、宁县治粮仓农副产品生产车间及农民技能培训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金银花种植、农副产品加工等东西部产业协作项目发展和建设情况。

5b2cfe9d7d734e4bb9d577d54cb1148e.jpg

张寒冰表示,自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两地紧密联系,密切合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了显著实效。要进一步认识东西部协作的重大意义,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强化人才交流,融合两地优势资源,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持续关注合作项目发展和建设情况,积极支持引导合作项目在宁县做大做强。要持续引导组织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到宁县考察对接投资,争取在产业协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天津市河东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县发展,为宁县注入更多的资金、更优秀的人才支援、更先进的技术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

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副县长张东陪同考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