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甜永高速7月9日零时通车试运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郝芳)记者从7月6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银百高速(G69)甘肃段(环县甜水镇至正宁县永和镇)将于7月9日零时通车试运营。

甜永高速北起环县甜水堡镇,途经庆城县、合水县、宁县,南至正宁县永和镇,建设里程303.59公里。其中主线长279.748公里,连接线长23.842公里,总投资335.26亿元,是迄今为止我省建设里程最长的公路建设项目,也是国家公路网规划南北纵线银(川)百(色)高速的重要组成路段。

甜永高速公路建成后,在路网上形成了沟通宁、甘、陕三省区的又一纵向通道,对促进陕甘宁和内蒙古区域能源开发、建设国家级大型能源化工基地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对促进陕甘宁革命老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