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国网宁县供电公司开展“电亮夏令营”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d49bdf4f5404dd18a984a9f142d457b.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亚静)近日,国网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瓦斜小学、城关小学开展“电亮夏令营”进校园活动,向学生宣讲安全用电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从日常安全用电小知识入手,采用播放PPT、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了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安全用电常识以及发生触电事故的主要原因、施救方法,帮助孩子们提高安全用电自我保护意识,并现场向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具。

“我知道了36伏以下电压对人体造不成伤害,如果电器着火,我们要及时关掉电闸,湿手湿毛巾不可以触碰电器,我们要回家把这些知识宣传给家人和其他同学。”宁县瓦斜小学五年级学生刘志钊说。

此次活动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掌握了自救自护的常识和技巧,进一步推动学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用电红线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国网宁县供电公司新宁供电所副所长付德说,“在暑假来临之际,我们通过进入校园给同学们讲述安全用电,提升同学们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