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开展党史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刘小鹏)今年以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和服务双提升的驱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搭建“云课堂”,采用自学、互学、促学、督学等多种形式,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交流研讨、互相启发、辅导和引导,加强党史学习。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教育全体员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组织开展“学党史、诵经典”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录制颂党恩音频,撰写“我的党心”学习体会。组织开展45分钟“党史大家讲”课堂,制作“党史大家讲”课件30余个。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还注重提升业务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营销管理工作稳步提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今年先后组织客户服务中心、输电运检中心等业务相关党支部联合走进大客户庆阳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加强业务交流,答疑解惑、征求意见建议,提供高质量服务;开展华能天竣刘园子煤矿木刘线的线路缺陷特巡,找出线路绝缘子串及瓷瓶污闪缺陷,并督促及时处理,确保煤矿企业双电源安全运行;完成合水亚泰利冶炼有限公司无功补偿设备试验消缺,确保其正常投切,经济用电。

积极对接瑞华能源二期建设和长庆水电厂王昌寺变第二电源及主变增容工程建设两个项目,现场勘察并进行供电方案答复,争取早建设、早用电。主动走访,精准摸排33户存量大客户的生产及用电情况。新增彬州电力客户侧负荷3万千瓦,月增电量2500万千瓦时。开展周期性巡检和用电检查,完成了煤矿、石油等大客户春检现场安全督导和用电检查工作。全力做好直购电月度申报、两部制电价的污水处理厂退费、政策性费用清退、阶段性降价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兑付、政策性电费电价落实等工作,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