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地震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通讯员 孙洁琼)7月6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到防震减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深学细悟,筑牢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贯通起来;要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信党爱党为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提升我市地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