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南庄乡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刘荣花)7月7日,庆城县南庄乡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用心领悟丰富内涵,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增强全局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的实践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