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西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7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举办的全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西峰区宣讲报告会在庆阳二中举行。

会上,宣读了《中共庆阳市委宣传部 共青团庆阳市委关于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市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的通知》,向王珂、王华等6名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讲师团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讲师团成员郭丽君、王华、张婷婷分别围绕宣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为青少年们讲述了党的历史和创新理论。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