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西峰区组织网格员专题培训班学员观摩学习社区管理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全面提升网格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7月8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应急综合事务中心,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学院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全区200多名网格员“提升素质勇担当、进网入格办实事”专题培训班学员深入西峰城区先进社区观摩学习特色社区管理工作成果和经验。

学员们先后前往学院路街道介子路社区、安定路街道南苑路社区、解放路街道东大街社区、朔州路街道庆州西路社区、兰州路街道育才路社区和石油路街道合水东路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查看展板等形式,对“红色物业”、城市建设者驿站、健身服务中心、红色影吧等特色社区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学员们来到区应急综合事务中心,对西峰城区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平台建设运行及操作应用情况进行了解。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采用理论授课、实地观摩、经验分享等方式进行,让学员能形象生动地理解和掌握网格化管理的工作内容和责任划分,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探索出切实可行的社会治理新办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