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焦石督查宁县防汛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b3c31013226423c94ac42987febccdc.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付高峰)7月10,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来宁县督查防汛工作。

焦石在宁县春荣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宁县的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9ed45f7283024c23975f51df7d345215.jpg

焦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指示精神和要求,全方位开展监测预警、开展拉网式排查排摸,确保险情险段和隐患点及时得到妥善处置,保证不发生重大灾情隐患。要充分发挥气象监测系统、地质监测预警系统、山洪预警“户户知”工程等作用,通过应急广播、电视、微信群、公众号等新闻平台,及时发布雨情汛情,宣传防汛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储备应急救援物资,落实转移疏散安置场地,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预警监测工作,全面落实各级责任,24小时保持通讯通畅,确保人员在岗、信息畅通、应急值守责任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军亮陪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