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国家能源局赴南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7月9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黄学农一行赴南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县委书记辛少波、副县长宋生明参加活动。

5c6a04b5b46a4647a25937eeffcf391a.jpg

黄学农一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革命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瞻仰历史文物,观看影像视频,回顾了陕甘边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陕甘革命历史,进一步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在陕甘边地区的丰功伟绩。

6bbf7c6f461b40f1949ae096f7be1bec.jpg

8e7fdefaa15f4eacb4d5a6946f33612b.jpg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力量、锤炼意志,继续坚守初心,扛起责任,为社会的经济和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