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7月12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庆阳宾馆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尚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庆阳市委会主委马启昕等10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习“四史”和统一战线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尚科锋强调,全市广大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救亡图存、自力更生、锐意进取、自强自信实现富国强民的伟大成就。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牢牢把握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铭记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和合作初心,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优势,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成为爱国统一战线的坚定拥护者,成为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的中坚力量,为推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