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文艺作品展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7月12日,全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文艺作品展在市会展管理中心开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尚科锋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员会主委马启昕出席。

尚科锋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四史”和统一战线史学习宣传教育,加强对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地调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全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文艺作品展由市委统战部主办,为时7天,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等文艺作品218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