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宁宁)连日来,镇原县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让伟大建党精神家喻户晓,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镇原县委常委会、县委宣传部、信访局、工信局等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开拓进取,为镇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镇原县各乡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组,走进农户家中,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与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近几年,我们村里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新修了养鸡场,带动了村里经济发展,还常态化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乡村环境持续变好。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日子会越来越好。”上肖镇姜曹村村民姚宝鹏说。

开展“青山映初心,植绿我先行”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探索建立“党建+163”智慧治理新模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边镇在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各党(总)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开边镇干部刘芳娟说:“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镇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