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燕超)连日来,正宁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7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午,县委书记贾志升为县委机关、群团组织党员讲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正宁美好未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农村,带领群众持续发展壮大早胜肉牛养殖产业,建设养牛专业村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富足安康的生活。”参加专题学习后,西坡镇高红村专职化党支部书记蔺亚维说道。

全县各级各部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截至目前,全县开展各类专题学习、研讨交流152场(次)。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报纸杂志和“甘肃党建”“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切实把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各乡镇采取集中宣讲模式,深入辖区各党支部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目前,全县共开展宣讲42场,受教育党员群众达6200多人次。

正宁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县住建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住房、道路、公厕、停车等重点热点民生诉求,先后完成街区道路补修、绿化带开口、房屋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民生实事5件,广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正宁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