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毛娜娜)连日来,西峰区各乡镇、各单位和部门通过集中探讨学、个人自觉学等方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

“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现代化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西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小锋说。

石油路街道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街道提出的“五个一”工作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筑牢党员干部和群众连心桥,用真心、真情、真意打造幸福家园。

解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林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街道工作实际,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辖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目标,把社区各项服务谋划好、落实好,开展红色公益服务、红色物业服务、红色调解服务、红色歌曲大家唱平台服务,举办邻里文化节,通过多种形式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把涉及居民群众的大小事情都办好,让家家户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通过持续学习汲取伟大建党精神之源、淬炼对党忠诚之魂,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扎实推动并向纵深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