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李纲陵)连日来,宁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工业强县、城乡建设、服务民生、从严治党等相结合,以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检验学习成效。在抓好“三夏”生产的同时,宁县立足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对复种工作提早安排部署,通过政策宣传、技术服务、籽种援助等措施,积极开展复种。至目前,复种玉米1.8万亩,大豆6.7万亩,糜子、荞麦、谷子等其他作物1.9万亩,麦后移栽荏4.1万亩。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维修路灯管线2.4公里、路灯486盏。县城新区完成宁州大道、宁州一路排水管网维修、道路铺油罩面及天赐南路隐患点整治工程;老城区实施雨污分流及污水管网延伸改造、县城至高铁站连接线、滨河西路延伸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项目22个。建成区绿化覆盖面积256公顷,公园绿地面积46公顷,绿地面积223公顷。涉及全县15个乡镇25个行政村,惠及1万群众的自然村组102公里道路建设工程已全面启动实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