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封康康)近日,华池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专题党课、个人自学、进村入户宣讲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用行动不断汇聚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在南梁镇高台村的一户农家院子里,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围坐在大树下,聚精会神地听着华池县委党校讲师团成员刘治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治中深入浅出细细讲解,旁征博引娓娓道来,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村民白殿虎十分感慨:“现在老百姓的日子过得好,住房、道路样样都好,这离不开共产党的百年奋斗,我们要再加一把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华池县就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及时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了就业服务工作当中。该局成立党员先锋队,采取送培训进社区的方式,在孙家川社区开展手工刺绣培训活动,让50余名妇女学员就近学到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劳务输转等各项公共就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群众稳定就业、致富增收不懈努力。”华池县就业局副局长钟瑞云说。

在悦乐镇上堡子村的玉米试验示范田里,华池县种子管理站的干部职工实地观察监测着今年的玉米试验示范情况,并对被虫害影响的品种及时喷洒农药。今年他们开展了57个玉米品种的试验种植,通过一系列观察对比,已选出2个能够有效提高亩产数值的玉米品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华池县种子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张武峰对此深有感触,他说:“作为一名有着22年党龄的农业技术人员,在今后的种子管理工作中,我将在种质资源保护、实验示范、优良品种推广等方面寻求突破,打好种业翻身仗,为老百姓增产增收提供科学依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