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疫情防控措施升级,西峰城区电影院这样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庆阳市区电影院积极应对、严格管控,各项防疫措施全面升级。

8月9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庆阳M3电影城堡和庆阳横店电影城,看到两家影院内秩序平稳,时而有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及设施进行清洁消毒。所有影厅入口处设置了登记台,上面摆放着口罩、消毒液等消杀用品,观众入场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影厅内,工作人员会提醒观众在观影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电影放映期间不得饮食。

影城内部均设置了消杀室和隔离室,防护服、急救箱、消杀用品和设备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每隔2小时对影厅、大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售票机、商品售货区等公共设施,座椅、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进行消毒。

针对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的要求,两家影院也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整,记者从线上购票平台看到,影院已经将部分座位锁定,并设置了隔座限流。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