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四届庆阳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9月10日,代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意见汇报,研究安排县域经济、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

会议强调,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本单元,县域活则全盘活,县域强则市域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充分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吃透政策,找准发力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把准功能定位,立足资源禀赋,优化产业布局,突出“一县一业”,加快构建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的县域经济发展体系。要坚持“多予、少取、放活”,强化财税、金融、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民普法是推进依法治市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重点内容普法、重点对象学法、重点形式宣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强化“谁执法谁普法”,推行“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确保普法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