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孙武奇、张海鸿慰问合水县优秀教师代表和困难教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9日,庆阳市委常委、庆阳军分区司令员孙武奇,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斌的陪同下,深入县职业技术中等专科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刘永霞,感谢她对教育事业的默默坚守,并为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希望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为合水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9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海鸿在副县长王建春的陪同下,深入西华池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和优秀教师代表杨文静、赵翠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弘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师德风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