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杨添翼到列宁学校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9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梁红色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杨添翼来到列宁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dfa946855e024aa3b9947ae2cf51f10d.jpg

a27aa3d8ee2548e7ad6a50ac8c07e5da.jpg

杨添翼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情况,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杨添翼说,教师是阳光下最崇高的职业,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对教师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着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