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王成科调研华池县柔远镇小西沟城乡结合部提升改造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成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迎民,县法院院长曹建梓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华池县柔远镇小西沟城乡接合部提升改造工程情况。

王成科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小西沟附近的居民住宅分布、环境治理、道路建设等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实施城乡接合部提升改造工程,推进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bd58b3e7a34f452b980d86cff18b3dc0.jpg

王成科表示,要抓住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重大机遇,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争取项目支持;要以小西沟住户改造和河道治理为抓手,大力实施城乡接合部提升改造工程,彻底整治城乡环境脏乱差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提升改造工程的规划工作,努力把城乡接合部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优美之地,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164fbb3e790649bf9c1990540ec88d4e.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