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郑跃赟到元城镇参加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9日,副县长郑跃赟到华池县元城镇参加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并看望慰问优秀教师。

a2bc5477aa1a4236a0d6de715e5464ca.jpg

郑跃赟强调,全镇上下要增强贯彻“两个大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教育改革创造有利环境。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乡村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加大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力度,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要把保障校园安全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底线,形成措施有效、处置规范的工作新格局。

10abd442715e41718edd30eab6557adb.jpg

b9ab7b0013b1437cb3ab04f0cc76d620.jpg

会后,郑跃赟还实地查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及村级阵地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元城镇龚河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座谈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