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2021年西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0日,2021年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区委书记张希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龙,区委常委雷兼博参加会议。

e8462102de904a53a6870993629fb1aa.jpg9dafcdd08cec439c8dc7e245b67f998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城市管理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希岳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应有之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迅速掀起创建热潮,做足做活做优城市建设管理文章,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带动力。 

张希岳强调,要把基础建设作为提升城市服务功能的重要抓手,加快供热管网敷设、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北部门户区提质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集中开展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加大违章建筑、违法占地行为的排查管控和依法拆除力度,切实维护城市建设管理秩序。要扎实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日整治”专项行动,通过严管重罚和试行路边停车收费制度,全力维护交通秩序。要着力推动基层网格员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网格员和公益性岗位管理考核、绩效评价等机制,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综合素养突出的高标准网格员队伍,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