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0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晓琴,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国、王新宁,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进霄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贾兴义及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1b079ad3f35740d483606fe1ff5ccf1b.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黄泽元同志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马耀文等6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党组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把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筑牢和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政协是政治机关,要弘扬和传承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每一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党的政治要求,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政协的智力优势转化为助推经济发展的现实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要做到在换届过程中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发扬以往办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高的标准、严的基调、实的作风,统筹做好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各委办要根据年初工作要点,查缺补漏,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给本届政协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