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对西峰区农村“三变”改革进行第三方评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9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托省委党校对我区农村“三变”改革进行第三方评估。

a5fc5d74e7004e81ba650bd237ee8986.jpg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方评估组组长、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博士刘燕平一行先后深入秦霸岭村集体经济联合社、老山万头生猪育肥基地、西峰区康峰富民农业发展公司、庆阳本草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区农村“三变”改革进行全面评估。

77afb2e84bd5489bab0c8f46ad737fb8.jpg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三变”改革取得的实效,认为西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变”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三变”改革统领“三农”工作,聚焦“产业上水平、农民增效益”这篇大文章,大胆创新,稳步推进,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区长刘晓龙参加评估。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