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全省首次!金昌代表队在十四届全运会健身气功展演项目中获二等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8日,代表甘肃省参赛的金昌市永昌县河西堡镇健身气功气舞项目代表队荣获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健身气功气舞农村乡镇组二等奖,这是甘肃省健身气功首次在全运会健身气功展演项目中获奖。

金昌市永昌县河西堡镇健身气功气舞队创编以《春天的故事》为主旋律,歌颂祖国日新月异的美好景象,充分展示陇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代表甘肃省参赛,并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荣获二等奖,实现了我省群众体育在全运会健身气功展演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为甘肃群众体育赢得了荣誉,展现了甘肃健儿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助推了甘肃群众体育蓬勃发展。

记者:张玉龙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