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来庆阳市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调研组在我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调研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9月13日至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副组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董枫一行来我市,就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西峰区安定路街道南苑路社区,环县曲子镇西沟村全日粮生产专业合作社、城北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华池县城壕镇仁升千头肉牛养殖场、山庄乡香菇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在政务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西峰区安定路街道南苑路社区调研

调研组在环县曲子镇西沟村全日粮生产专业合作社调研

调研组调研环县城北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

调研组对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庆阳市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高位谋划、高点定位、高效推进,在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优化政务服务上成效良好,涌现出不少特色亮点。

调研组调研池县城壕镇仁升千头肉牛养殖场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总结梳理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实践活动的典型经验、取得成效和人民群众的切身感受,加强信息报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量化指标,拿出惠民利民的硬招实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调研组调研华池县山庄乡香菇园

宋树红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聚焦“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民愁、惠民生、暖民心,推动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