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来西峰区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ba0a555755b4dd68200e8e39786d338.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毛娜娜 惠婷婷)9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副组长董枫一行来西峰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一同调研。

28969449e2fd48c190ee7e400e14c72e.jpg

调研组深入南苑路社区,现场听取了社区关于“流动课堂”进楼院、“文艺课堂”传经典、“实践课堂”解民忧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步入“暖心餐厅”,详细了解了餐厅的具体运营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苑路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务实举措和成效,希望西峰区继续秉持“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原则,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苑路社区围绕全区“两诺一评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建设了“暖心餐厅”,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早中晚三餐,有效解决了辖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的用餐问题。目前,“暖心餐厅”已为100多位老人办理了老年人就餐卡。同时社区还为辖区老人专门开设了“健康养生厅”,配备了按摩椅、康复红光治疗仪、养生足疗桶等,让越来越多的老人享受到便捷、暖心的养老服务。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建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龙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