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兰州市政协考察组来西峰区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bff0fab6786499091a6bd3672875c1a.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润)9月14日,兰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财带领考察组一行11人来西峰区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西峰清真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西峰清真寺历史文化、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

考察组对西峰清真寺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西峰清真寺发挥宗教特有优势,带领广大穆斯林积极与其他各民族人民群众一道,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学习到的好做法、好经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同时,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秀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耀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瀚,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一同考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