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10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c5ceb147bd345e3b0e4b996539abbf9.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红涛 翟娜娜 )9月13日,西峰区在阳光天湖会展中心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10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5a39534c7d6441229c7b0a87a8cb574e.jpg

13日上午,南梁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振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徐振伟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对参训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较强指导作用,帮助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下午,区委党校副教授万月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做了专题讲座。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刘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作了专题讲座,主要围绕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村(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终末消毒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