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程跟会调研正宁县城集中供热及政务服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183b41c21084a039c37d5990bdaa11b.jpg

阳网讯  (通讯员  王家驹)9月14日,正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程跟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县城集中供热及政务服务工作

程跟会深入县供热公司,听取了集中供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及供热设备运转情况。他强调,集中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公司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科学调度、加快进度,扎实做好设备检修、管道排查、热源储备等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随后,程跟会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布局、办公环境、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进驻人员工作状态等,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放管服”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之举和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担当尽职,高标准落实“放管服”各项工作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管理,优化政务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要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要求,不断优化完善各类政务服务APP功能,全面推行“不来即享”,最大限度让数据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腿,为群众提供程序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政务环境。

7b8478826309443eb8089bb3ef5a612a.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桃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