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常雪琴)9月15日,镇原县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黄一文在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0批10人次。

  本次信访内容主要涉及农村农业、国土资源、政法、城乡建设、劳动社保等方面。接访中,黄一文认真与信访人交谈,耐心听取信访人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件的来龙去脉,解答信访人疑惑和问题,逐件从政策和规定上给予答复。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转批相关部门,责令限期予以解决。

  黄一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对待来访群众的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凡事实清楚、政策明确规定的,一定要严格按照政策落实办理,有关责任单位要不折不扣地给予解决和落实,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