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2021年环县高素质农民(果树工)培训班在八珠乡苟塬村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68b6bbfe5d14131a4e9e84e7e097a1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芳萍)9月14日,由环县农业农村局、县果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1年全县高素质农民(果树工)培训班在八珠乡苟塬村举行了开班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昊佺、县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刚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委托庆阳市西峰区润通职业培训学校对80名高素质农民就果树栽培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主题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践操作、外出参观等多种形式,让学员掌握一定的果树生长发育规律,果树高产、稳产、优质的基础理论及技术措施,为全县苹果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果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