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津甘联合督导组调研华池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成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32d86892e56474fb3bf34b86c7fbb82.jpg

庆阳网讯  9月15日,津甘联合督导组调研华池县东西部协作成效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曹学水、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宝远一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来到城壕镇陇东黑山羊保种育种示范基地、华池县食用菌产业园、南梁镇荔园堡村、列宁学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华池县各示范基地建设、已建养殖场经营运行以及在建场区工程进展等工作情况,对华池县目前取得的成效和发展规划予以肯定。

83021ecab7c84df5bef4822b8715e3fa.jpg

0c6b79c8fc4b41b69e2b591ab4f0fd57.jpg

督导组要求,要争取在全国东西部协作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还需要东西部各结对县区、各有关部门继续振奋精神,共同奋斗,以高标准的基础性工作、高水平的指标绩效和一批有影响力的活动,共同完成好津甘两地的东西部协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