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兰州市政协考察组考察华池县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3ff6b4bf193480199fe23ba7d6af677.jpg

        庆阳网讯  9月15日,兰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财带领考察组考察华池县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敏一同考察。

7fe88d43f6834d39877e7d41361abf5a.jpg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南梁革命纪念馆,进一步了解华池的红色旅游产业发展,表示华池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对于发展县域特色旅游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优势,希望华池县能够加快红色项目建设步伐,持续打造红色旅游品牌,培育壮大红色文化旅游产业,推进红色旅游与研学旅游融合提升,将华池打造成红色教育研学旅游目的地和红色旅游名城。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