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d72d3f7e3bf4330b878e00cdb8d5697.jpg

庆阳网讯  9月14日,华池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推进会议召开,听取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成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迎民参加会议。

f1e223499b2e435384e0a84ed43ef15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华池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实施方案》。

329652ad1add49e482636319d04a618e.jpg

61d3303aa29b461bbf6779d6432c9f11.jpg

会议强调,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大事,是检验党委政府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各有关部门要吃透政策精神,认真研究有关政策和要求,按照为民解难的导向,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对政策明确的对号入座、加快办理,对特别复杂的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研究办理,通过化解一个遗留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建立完善一套制度机制,确保化解工作取得实效。

300b72199f4d441bbd75898a658a81ba.jpg

7eaed8a06d364a8baff14c6a593c0e35.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履行属地责任、主体责任,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谋划,全面开展拉网式摸排,准确掌握存在问题的每个项目、每个小区、每栋楼宇情况,查明具体原因,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要敢于担当负责,做到积极有为,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经济等手段,积极稳妥解决瓶颈问题,决不能让群众为历史欠账买单。要大胆借鉴创新,推动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存在问题,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限期实现突破,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