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长庆桥化工产业集中区承载能力评估认定专题辅导讲座举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ad7a8acbbcb4721b1f3a1aa9aa8c0ba.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雪燕)9月15日,长庆桥化工产业集中区承载能力评估认定专题辅导讲座举办。

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军亮出席讲座并讲话。

长庆桥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马光荣主持讲座,长庆桥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强、王敬礼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甘肃化工研究院副总经理刘荣,从规划布局、公用基础设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五个方面,对长庆桥化工产业集中区承载能力认定评估进行了专题辅导。

段军亮指出,建设化工产业集中区是实施工业强县的重大战略决策,化工产业集中区承载能力评估认定工作是推进化工产业集约集聚、高端高效、安全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正视差距短板,切实提高化工园区认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合力,加快化工园区合规化认定步伐。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查缺补漏,确保能够按进度、高质量完成承载能力评估认定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和相关部门对接,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