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省公航旅集团考察宁县物流园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5affd8e172844a5aa4ff29f3169d326.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雪燕)9月15日,甘肃公航旅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江带领考察组到宁县考察物流园项目。

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军亮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到长庆桥物流港、长庆桥工业集中供水工程等拟建项目地,实地查看项目规划方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模、计划投资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考察组指出,宁县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秀美,营商环境优越,煤炭等资源储量丰富,发展前景广阔。考察组表示,公航旅集团将发挥专业人才队伍和资金优势,利用在城乡土地综合整理开发改造、公路、基础设施和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同相关部门对接,积极寻求项目投资合作机会,争取让符合地企发展的好项目落户宁县。

段军亮表示,宁县资源禀赋高,区域优势明显,产业发展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省公航旅集团以其独特的发展思路,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在集团组建、经营管理、融资平台建设与运作等方面有着非常成熟稳健的发展路子。我们真诚希望省公航旅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在宁县的投资力度,推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领域合作,携手并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谱写宁县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