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办“人类第四个苹果”青春采摘大赛暨“乡村振兴 青春助农”网络直播带货节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e2f5fe347f849ba92ed0cf9e094fa5f.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杜甲)9月16日,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青春采摘大赛暨“乡村振兴 青春助农”网络直播带货节开幕式在庆阳海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早胜基地举行。

庆阳市青联主席宋振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宁县委副书记王健出席并致辞。

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丰、宁县政协副主席张银芳出席。

宋振辉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为目标,组织团员青年们通过“青春助农”直播带货助推产业振兴,深化“共建美丽家园”青年行动助推生态振兴,参与志愿服务助推文化振兴,培养选树“村村都有好青年”助推人才振兴,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助推组织振兴,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共同践行属于庆阳青年的建功新使命。各县区团委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主流媒体的合作,关注与支持青年主播的成长,充分利用淘宝、快手、抖音、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扩大线上销售网络,让更多的受众获取庆阳特色文化产品和农产品信息;同时希望,市内的电商企业和网络主播们能够抓住线上经济、平台经济和直播经济等有利机遇,团结共进,互利共赢,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助推全市农特产品全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让直播带货转化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新兴动力。

87ccb83582994ee9b59382ed48b3bad7.JPG

王健在致辞中说,此次举办的采摘大赛及直播带货活动,是通过互联网平台,使用新媒体宣传方式对我县农特产品进行近距离商品展示、咨询答复、贴心导购的新型销售服务。希望以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有效地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扩大宁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拓展我县农特产品的销路和品牌影响力,帮助农企解决采摘、销售等问题,提振广大农民群众通过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宁县将大力发掘和培育青年网络主播,持续发挥凝聚、引领和激发青年力量的作用,助力消费扶贫,促进农民增收,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宁县贡献青春力量。

fd2b3b563eee48478b8a70396b51b19d.JPG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就采摘大赛和网络直播带货进行了参观指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