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姚振杰督查蔡家庙乡城镇燃气特许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ea7d8cbd8d74de6a73bd87660861576.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晓博)9月15日,庆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姚振杰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石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蔡家庙乡督查指导城镇燃气特许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乃丹一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蔡家庙乡“气化村镇”燃气下乡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强调,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健全城镇燃气特许经营制度,规范燃气企业特许经营活动;要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燃气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和更新改造,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继续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协助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并勉励企业继续努力,在实施乡村清洁能源建设,推进“燃气下乡”项目中,改变农民的生活条件,改善环境,不断开创农村清洁用能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