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陈会发深入县川河、马莲河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月16日,合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川河县级河长陈会发带领县水务局、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合水分局、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县川河、马莲河板桥段及吉岘、板桥、老城等地,对各河段河道治理及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沿河环境现状、水质状况、河道日常管护情况。

陈会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巡河力度,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超标排污等行为。要认真落实河长制主体责任,重点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河道巡查保洁等工作。要建立健全水污染防治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河岸保洁质量的监督和考核,为统筹河道治理工作打好基础。

在实地查看了进出水在线数据及近期出水水质情况后,陈会发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进、出水数据监测体系,实现全时段数值监测,切实抓好污水处理站的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处理后的水质达标排放,为优化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