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燕克斌深入葫芦河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月16日,合水县委书记、县总河长、葫芦河县级河长解平,副县长、固城河县级河长、新村水库县级湖长燕克斌一行深入太白镇葫芦河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解平、燕克斌一行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合水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太白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葫芦河断面水域治理、莲花寺水库搬迁工程及污水处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巡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解平详细听取了太白镇主要负责人有关莲花寺水库搬迁工程进展及葫芦河断面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解平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河长制工作责任,尽职尽责做好葫芦河断面保护治理。要建立完善岸线保护利用长效机制,严厉打击惩治乱占乱建、乱采乱排等违法行为,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切实加大整治力度,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千方百计提升水质,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解平强调,莲花寺水库搬迁工作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抢抓机遇政策,加大工作力度,紧扣时间节点,真正把莲花寺水库搬迁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