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9月1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分别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史建芳、梁世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岳中峰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瑞莲、葛宏、侯昌明,副市长杨廷祯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及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全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全市“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意见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庆阳市2020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起草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周继军提请干部职务任免议案的报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盛云峰提请干部职务任免议案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提请干部职务任免议案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提请干部职务任免议案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接受焦石、杨涛两名同志辞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议案的报告、关于接受盛云峰同志辞去庆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议案的报告、关于接受李明同志辞去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议案的报告、关于接受张志利同志辞去庆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议案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庆阳市2020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关于接受焦石、杨涛辞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盛云峰辞去庆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李明辞去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张志利辞去庆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