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学党史 跟党走 反邪教 促平安”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了不断提高全县公民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增强防范邪教意识,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结合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安排。9月17日,由庆城县委政法委、县科协主办,驿马镇人民政府、县反邪教协会协办的“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反邪教集中文艺宣传活动在驿马镇东滩村成功举办。庆阳市科协副主席敬兴斌,庆阳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田江涛,庆城县科协主席高建社、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建民、县反邪教会长慕萍、驿马镇相关领导及300名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

  活动期间,县科协采取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大篷车视频播放反邪教专题片等形式向群众集中开展了演出前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展出宣传展板23块,发放《反邪教知识进家庭》宣传手册400余册,散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宣传资料520多份,展播反邪教宣传视频5部,解答群众有关防范邪教咨询80人(次)。

  随后,进行了反邪教专题文艺宣传演出,共展演节目12个,演绎了全县人民共筑防邪壁垒、奋力拼搏、共建和谐社会的美好图景。为保障全县社会安定团结,经济繁荣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繁盛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